伊丽莎白梨

🍅wb:伊丽莎白梨🍥
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发鸽子屁股,会拉黑
佐鸣不拆不逆,非常讨厌火葬场文学,拒绝任何博人传相关

【佐鸣】永春花(20佐鸣/原著向698/短篇一发完)

*原著向698

*20佐x20鸣

*ooc预警

100粉啦,谢谢大家对我这个辣鸡的关注,懒得写新文了庆祝了,开放点梗更是不可能,就拿之前的废稿来凑数吧ヾ(❀╹◡╹)ノ~

@泠月nive 老师的点梗,我给泠月老师写了两篇,她只给我写了一篇,必须再还我一篇!!!!!!!!

鸣人每天会变成佐助的贴身物件。


联动泠月老师佐助视角的点梗:挨打下跪过呼吸 



漩涡鸣人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和他亲密接触的宇智波佐助。


视角转了转,这次是忍具袋吗?


从一个月前开始,鸣人每晚睡着后,就会从佐助身边醒来,变成佐助身边的一个贴身物件,第二天早上他又会回到自己身体里。


前天是枕头,昨天是剑,而今天,是忍具袋。


奇怪的是,他明明白天学习火影的工作,晚上一直在佐助这边,精神相当于没有休息过,却一点都不感到疲惫。不过附身到物体里这种离奇事都能发生了,疲不疲惫反而是小事了。


鸣人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情,本来是有想过告诉佐助的,但是佐助一直不愿意回村,他劝说了好几次都没用,这么复杂的事情放在卷轴里也讨论不清楚,也就没有通过卷轴告诉他了。再加上,鸣人在佐助这里发现了一些事情……


突然视角转换,是佐助从椅子前站了起来,往门外走去。


天已经快黑了,一个月前鸣人来到佐助身边的时候还是大早上,说明他们相隔得很远,有很大的时差,这一个月里,鸣人发现来到佐助身边时,天色越来越晚,是因为佐助在逐渐靠近木叶吗?所以时差越来越小?


不过鸣人从来没有收到佐助要回村的消息,估计只是路过吧,鸣人有点失落。


“这个给您。”


走在路上的佐助被小男孩递了一支花。


“这是我们这边的特产永春花,只要插在水里就可以一直绽放,象征着永不凋零的爱情。您可以送给您的爱人,谢谢您前段时间帮助了我们。”


小男孩眨巴眨巴眼睛,不等佐助拒绝,就一把把花塞到了佐助手上,然后一溜烟跑走了。


佐助无奈的看着手中的花,最终还是去买了个小瓶子装了点水插上了。


在佐助身边待了这么久,这件事情鸣人是知道的,佐助前段日子从犯罪团伙里救出了许多小孩,看到孩子们这么懂得感恩,佐助好像也开始融入人群,鸣人不由得为他感到高兴。


不过,永不凋零的爱情……吗。





“怎么,预备火影大人又在偷懒了?”


看到一早上都在心不在焉的鸣人,鹿丸打趣道。


“那个,鹿丸啊。”鸣人把咬在嘴里的笔拿出来,眉头微蹙,像是在为什么事情而困扰,“永春花的产地在哪儿啊?”


“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


“算是吧。”鸣人大方的承认。


真是,麻烦啊。鹿丸扶额:“在月之村,地图我等会给你,天黑之前给我赶回来把文件都处理了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”鸣人瞪大双眼,“不过谢谢啦,鹿丸。”





马不停蹄的赶回来处理完公务后,鸣人立马躺上床睡觉,自从知道自己晚上会到佐助那里之后,鸣人每天都睡得很早,今天比平常晚了好多,不知道佐助那边怎么样了。


意识再次清醒的时候就在佐助那边了,这次是……里衣?


天已经全黑了下来,屋里没有点灯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变成了物体,夜视能力没有之前忍者时那么好了,鸣人看眼前的一切都有点模糊,但是作为佐助的贴身里衣,他可以感受到佐助的温度,还有……佐助肌肉的形状。


意识到这个事实,鸣人的脸立马红了,不过他现在作为一件衣服,也没人能看出来。


“嗯——”


一阵闷哼声从佐助鼻腔中传来,佐助受伤了吗?鸣人突然着急。


然后他作为袖子的那部分就被佐助带动得往下挪动。


他这是?鸣人的视线随着佐助的手挪过去,看到他剩余的右手慢慢解开裤子,然后……


他是在——手【^o^】淫?!!!!


鸣人被震惊了,他来到佐助身边的时候一般是白天,由于他起的很早,所以不到天黑就走了,虽然最近两人的时差近了一点,但是鸣人还从来没碰到这种情况。


自己最好的朋友,在自己面前自【^o^】渎,而自己正作为他的里衣,和他的身体紧贴在一起。他可以感受到佐助的体表的热度,可以感受到从佐助胸口滑下的汗珠,还有佐助身体里迸发的热情……


“鸣……鸣人……”


而他的嘴里还叫着自己的名字。


一边自【^o^】渎一边呼唤着自己的名字。


佐助的嘴里时不时的喘息,间或的夹杂几声“naruto”,在安静空间里不断回响,刺激着鸣人的耳朵。鸣人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发烧了,如果衣服能有温度的话,他肯定会烫到佐助。


他觉得这个时间有点难熬了,不知道他该期待时间过快一点,还是……再久一点……





“你最近是怎么了,鸣人?”


看着火影候补又开始心不在焉,而且眼睛上还挂着明显的黑眼圈,虽然心里念着麻烦,鹿丸还是忍不住关切的问出了声。


“鹿丸啊,你说喜欢一个人……”鸣人顿了顿,又摇了摇头,“算了,问了你一个单身狗也不会明白的。”


你这个白痴脑子没看出我和手鞠的关系,还敢怪我是单身狗?鹿丸忍住口吐芬芳的欲望。


“帮我写个卷轴把佐助招回来吧。”


怎么又想到一出是一出,鹿丸皱眉,“你应该知道,就算我写了卷轴,佐助也大概率不会回来。”应该说根本不会回来,这几年鸣人少说也拜托他写了十几个召回卷轴了,佐助要是想回来的话,早就回来了。


“那就跟他说,漩涡鸣人受了很严重的伤,让他快点回来。”


很好,漩涡鸣人又开始不靠谱了,本来以为这些年里他成长了很多,但是结果看来,鸣人还是鸣人啊。


“先不说我会不会写这样的卷轴,你又怎么确定写了这些他就一定会回来呢?你受了伤,木叶的医疗队不是比他更有用吗?”


“他一定会回来的。”鸣人眼中闪过自信的光芒。


“即使如此,我也驳回你的要求,没有特殊……”


“鹿丸——”鸣人打断他,然后一脸奇怪的看着他。


“干嘛?”


“虽然我知道你从小到大就一直单身,心里很不开心。但是,你也不能阻止别人谈恋爱啊!!!”


鹿丸:????????





鹿丸走后,鸣人又坐回了桌子前继续办公。


虽然鹿丸临走前教训了他一顿,但是最后还是答应帮他写召回卷轴了,不过鹿丸走的时候好像不是很开心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戳到他单身狗的痛处了。


但相较于佐助要回来这一点,鹿丸的心情也就不那么重要了。手戳着桌子一角淡蓝色的花朵,一想到佐助马上就要回来,鸣人的的心里不禁有些雀跃,又有些紧张。


处理完文件之后,鸣人打开抽屉,抽屉的大半是空的,只有寥寥几张佐助给他回的信件。


鸣人抽出一张,上面就写着简短几个字“一切安好”,鸣人经常会给佐助寄信,叽里呱啦的写一大堆,身边的琐事啊,自己的心情啊,还有问候佐助的情况。


而佐助基本好几封信才回一封,上面多半就一两句话,甚至有的就短短几个字,就像现在鸣人手上的“一切安好”。


第一次收到佐助的信的时候,鸣人是欣喜的,但是打开信封后,一切就变成了失落,短短的一行字仿佛在嘲笑他的自作多情,他真的很希望他的感情能得到佐助的对等回复,虽然他还无法定义这段感情,只能草率的称它为朋友。


不过漩涡鸣人就是漩涡鸣人,丧气了不超过一分钟,就由打起精神来,继续给佐助写那些又臭又长的信。


直到后来,某一天晚上,他变成了佐助身边的一张信纸。


他看着佐助在自己身上写下自己的名字,看着佐助写下一大串琐事,最后又看着佐助把自己揉成一团扔到垃圾桶里,然后重新抽出一张信纸,写下“一切安好”。


那时候鸣人才意识到,原来,他们并不是不对等的。


鸣人是很迟钝,但他不是傻子,在佐助身边的这一个多月,他完全可以意识到佐助对他是什么感情。


佐助在外面的时候,把对自己的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,谁都知道这个帅气又优秀的男人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爱人,所以被他救过的小男孩才会送他一朵象征爱情的花,希望他能送给自己的爱人。


可是佐助的感情却从来不在鸣人面前表现出来,他把自己的爱慕深埋心底,就像那张写满爱语却又被揉碎了的信纸,和佐助窗台上正在绽放却永远都不会送出去的永春花。





鸣人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查克拉在靠近。


“这就是你所谓的重伤?”


“你,这么快?”


鸣人有点错愕的看着窗台上的男人,佐助微微喘着气,表情冷淡,但是熟悉他的鸣人很明显的感受到他在生气。


“你为什么会这么快回来。”


鸣人微笑,虽然他已经知道佐助离木叶越来越近了,但是距离也不算短,本来以为他会在天黑之前到达的,没想到比预想中的更早。而且佐助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查克拉的,到木叶边境的时候应该就可以察觉到自己并没有受伤了,可他却还是选择了回来见自己。意识到这一点,鸣人有点开心。


“欺骗我很有意思吗?吊车尾的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会这么快回来?”


听到鸣人的答非所问,佐助明显更生气了,“如果没什么事的话,我走了。”


“等等,佐助。”鸣人瞬身挡到佐助面前,手里拿着一个小玻璃花瓶,他微微举起手,把花瓶递到佐助面前,那是他前天下午赶路去月之村采摘的。


“这个,给你。”


淡蓝色的花瓣缓缓舒展着,上面还沾染着些许水珠,像极了吊车尾的泛着光的蓝色眼睛。


佐助的瞳孔微微紧缩,视线从花上转移到鸣人脸上,黑眸里压抑着什么情感,他盯着鸣人的眼睛,声音喑哑:


“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,你知道这花……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鸣人打断佐助,语气坚定。


“这叫永春花,象征永不凋零的爱情,是送给喜欢的人的。”





“对不起,打扰了,你们继续。”


鹿丸推门进来的时候,佐助和鸣人正在接吻,其实他们两个早就感受到了鹿丸的靠近,只不过都不想停下来而已。


但是现在他们也不好意思继续了。


“吊车尾的,你为什么会突然……我还以为你一辈子都不会开窍了。”


佐助其实有点恍然,他到现在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,这一切都是这么的不真实。


“我今天早上洗了裤子。”想了想,鸣人还是决定不告诉佐助真相,毕竟,他的爱人脸皮比较薄。

“什么?”


“因为,我昨天晚上梦见了你。”


End.


不知道火影的世界观里有没有时差,那我们就当它有吧!

永春花和月之村都是我瞎编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永春就是字面意思,永远像是在春天,永远不会凋零,月之村是取自泠月老师的“月”,老师的点梗就用老师的马甲来啦ヾ(❀╹◡╹)ノ~

评论(54)

热度(2132)

  1.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